close

Day 4 行程:Check in Busan甘川洞文化村→扎嘎其市場→南浦洞、光復路、樂天百貨

本身很喜歡吃早午餐, 在台灣的周末, 最喜歡睡到中午再悠閒的到咖啡廳享用一份早午餐,

這次在來釜山前, 就有看到PTT網友推薦, 而且住在 Mr.Egg Original Hotel 來用餐的話可打九折,

因此選在第四天行程較悠閒的早上來享用!! (殊不知累到差點腿斷掉)

此圖為張貼在 Mr.Egg Original Hotel 門上的可愛手繪地圖,

走路前往真的很近, 大約5~10分鐘, 隔壁就是友利換幣所, 非常好認!!

搭乘電梯抵達3F後可看到左邊牆上有個大大的釜山地圖加地鐵圖,

右轉進門後老闆就會拿menu給你, 可自己選喜歡的位置好好點餐哦!!

位置很舒適, 不會太壅擠, 加上有隔板, 很有自己空間的感覺

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可看風景, 拍照採光也比較漂亮 

這時老闆過來點餐, 我的天阿!!! 這不就是Mr.Egg 先生嗎(其實他叫Sean啦, 但是真的長得好像雞蛋, 很可愛),

難怪都沒有在旅館看到他, 原來是在這邊忙呢!!! (來之前只聽說老闆娘是台灣人, 可惜這次沒看到老闆娘)

這次點的是左上方的套餐, 若是素食者一定要跟雞蛋先生告知, 因為不論A或B套餐原本都有香腸

套餐A. (W5500+飲料由美式咖啡換成奶茶加價W500)打九折=W5400 

跟老闆告知為素食者後, 餐點上的香腸換成炒蛋 (蛋奶素) 

且身為奶茶控的我, 來韓國第四天終於找到一家餐廳有奶茶, 立馬加價。

(韓國大多數的餐廳似乎都是咖啡並無奶茶)

再來, 餐點送上來讓我一陣驚呼, 上面立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台灣, 不知為什麼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時也好想偷看附近的人都是從哪裡來旅遊的呢)

嘗了一口後不得不誇獎韓國的麵包真的好好吃, 外酥內軟, 連我這個不愛麵包的人都立馬嗑光, 且水果很新鮮。

整個套餐換算成台幣後大概160左右, 真的不貴

分量對女生來說剛剛好, 這時若再加個甜點就完美了。

套餐B. W8000 打九折後=W7200 (換算台幣後約210左右)

比套餐A多了番茄醬、炒蛋和我最愛的杏鮑菇

看著友人的杏鮑菇有點後悔為何不點套餐B, 杏鮑菇就是個不管怎麼做就是超好吃的阿!!

整體餐廳氣氛真的很棒, 這張世界地圖應該也是許多背包客在家中的收藏品之一吧!

每當去過一個地方後, 一定要在上面貼上明信片或是釘個釘子,

期待哪天自己的足跡也能踏遍全世界。 

 

此面則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的留言版, 上頭也看到不少台灣來的旅客

最讓我推薦的是這邊有販賣明信片和小月曆, 每次出國我都要寄明信片給自己和友人, 且每張明信片都是雞蛋先生自己拍的哦!!

一張明信片W1000, 買十送一, 選好後到櫃台結帳這時再告知店員要購買幾張郵票(一張W400), 

有些明信片上面是韓文, 可詢問店員上面的意義, 他們會努力的用中文跟你解釋

店員很可愛, 解釋完還害羞的說:抱歉, 我中文不是很好

我這時真的非常想說:抱歉, 我來韓國玩但是我不會講韓文

由於每一張明信片都是雞蛋先生的攝影, 我就不近拍了, 留給喜歡的人來這用餐再慢慢參觀吧

       

另外這邊還有可寄給未來的自己的服務哦!! 

由於寫完友人的明信片兩小時已過去, 這時友人已經有點變臉,

如果我是一個人來旅行的話, 我一定會坐在窗邊的位置上一邊悠閒享用早餐, 一邊思考著我要對未來的我說些什麼!!

寫完後拿給店員即可, 他會幫你確認一下格式是否正確, 且再次與你確認何時要寄出。

 

最後, 雞蛋先生很親切的請我到服務台推薦我一些南浦洞的好吃餐點,

還幫我寫了韓文的甘川洞文化村路口, 讓我拿給計程車司機先生看, 便能順利前往

整體來說這真的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下次到南浦洞時我一定會再次前往用餐。

arrow
arrow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