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年一次的 2/29, 我和室友想在這平凡但又有點特別的日子, 來個不一樣的平價早餐

這家店經過好幾次了, 店面不大, 但總會被他的名字吸引。

裝潢有用心, 但價格則和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且營業時間到下午3:00,

這對假日睡到中午, 但起床後又想來點早餐的我是很大的誘因啊。

飲料有我最愛的鮮奶茶, 而且還有提供無糖這個選項, 這是一般早餐店所沒有的, 而且一杯才35元!!

點心上還出現了薯餅"塔", 感覺分量很多, 我和兩位友人嚐鮮一起分食。 

玉米脆皮蛋餅

蛋餅皮薄、酥脆又香啊!! 硬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裡頭的料並不多, 但真的非常好吃

薯餅塔

白目~~拿到餐點時, 有種被罵但又覺得可愛的感覺, 第一次被罵還那麼開心。

切開後可以清楚的看到, 裡頭疊著兩塊薯餅, 中間還夾了起司, 用蛋包覆著, 真的非常美味,

三人分食很剛好, 因本人重口味所以很喜歡, 但若不喜歡醬料太多的話, 記得點餐時就請老闆少放一些。

另外本來還想點份蘿蔔糕, 但發現他們賣的是港式的蘿蔔糕, 裡頭有碎肉, 因此作罷。

若第一次下載Gomaji APP付款, 可得到100點數, 可現折哦。 

店內的裝潢很生活化, 餐桌是身為國中生時, 常用立可白在上面留言的桌子。

牆壁上掛著成淵的運動服, 猜想老闆是否為成淵高中畢業的呢?

整體而言食物好吃, 很符合我的口味, 只是等餐時間較久, 大概等了10-15分鐘,

店內位置也不多, 若是平日上班來買的話可能會有點趕, 之後若有機會的話,

應該還是會挑選週末來這邊悠閒的享用早餐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