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zabeth 最愛吃早午餐了,

這次回高雄約了兩位好姐妹來嚐嚐這網友大推的美味日式早午餐-初日

為了怕沒位置,我們一早9:00開門就來了!!

男友聽聞還笑說,無聊耶,早午餐不就是要睡到中午起來享用的早餐嗎XD

來說說這家的位置離生態園區站很近,走路約10分鐘。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47號

營業時間:9:00~15:00

  初めて

『初日、第一次、首次

每天的開始,也可以擁有簡單的感受,

為一天的忙碌,揭開序幕,

為各自的夢想,慢慢前進 』

是翻開menu第一頁的文字,也是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全店採半自助的方式,除了由店員上菜外,茶水自己取用,

在裝水的時候店員還跟我們介紹,初日的水裡有加金桔,還可以喝到些微果肉哦。

日本早餐和台灣人較不同,家庭餐桌上,白飯、漬物、沙拉、烤魚是很常見的。

但也因為方便性有日式洋食,讓學生和趕時間的上班族有更多的選擇。

由以下菜單可看出大概有日式洋食、日式朝食和日式和食三類餐點選擇,

每一類都有一樣可素食哦!!

這次我點的是嫩煎蛋烘軟法 270元 (可做蛋奶素)

menu上畫的圖與餐點一模一樣呢

打破以往上菜時大家對我的素食嗤之以鼻,

一送上來友人驚呼我的看起來好好吃!!!

和他的名字一樣,左下的三塊麵包真的非常軟Q,

(很像小時後媽媽幫我把土司沾攪拌過的蛋下去煎的那種口感)

當然這個更香,上面還灑上糖粉,我非常愛阿。

素食沙拉是和風醬,味道清爽又濃,和我以往吃的口感不同,

吃完這碗沙拉我居然覺得不夠,老闆~~好吃到好想再來一碗啊。

左上是薯餅和杏鮑菇,杏鮑菇上面加了焗烤還塗了很香的醬料,

咬了一口除了本身的水份再加上那個醬料,真的好好吃啊。

最後是優格醬,因為加了西瓜的關係,當最後的甜點實在太適合了,清爽又好吃。

這一份真的大推,難得搭配的每一樣食物我都超愛的,而且味道很特別,樣樣是驚喜啊

我點的附餐飲料是野蔬麥茶,我覺得有點苦,可能看到野蔬兩個字我以為是蔬菜汁,

上來才懊惱拍額頭~哎呀,我看錯了 。但必須誇獎他的附餐飲料不馬虎,是很濃的。

再來推薦友人的海老天婦羅軟法 330元 (葷食)

友人的沙拉醬是凱薩醬。

主食的這個堡友人也是讚不絕口。

而下格的這個蛋裡面包的是起司。

(原諒我因為吃素無法偷吃一口跟大家報告口感,只能就我看到的轉述啊)

明太子歐姆大阪燒 320元

這個歐姆蛋有人讚不絕口啊!!!

來看看他的剖面圖....

吃到一半的時候友人大叫~~~這口感好特別好好吃。

我們一過去看,他的明太子流出來了。

整體而言 店員服務態度很好,過來說話時還特別蹲下來,雖然不是沒見過,但還是會不好意思。

當我詢問餐點時,他們也都能介紹的非常詳細,

讓我不用擔心我是不是會因為內外場人員溝通上的問題,不小心吃到葷食,

重點是還不收服務費,大推啊!!!!

 

 

arrow
arrow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