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行程;40階文化觀光主題街海雲台、密陽豬肉湯飯冬柏公園:冬柏膯塔、人魚像、APEC世峰館→BUBBAS吃麻藥玉米、海雲台電影街→The bay101隔壁棟看夜景→1970吳班長:吃烤肉

今天整個是個健走看風景的行程,在抵達海雲台站後,

所有的景點全部都用走的,回到家後累到腳已經不是自己的,

但卻是我在回味釜山行的時候最喜歡的景點之一。

一樣,先分享我今天的行程地圖,

這也是我排行程的習慣,先把所有要去的地方標到韓巢地圖上,

一來藉由地圖的幫忙,可以很快的排景點先後順序,

二來是我本人的方向感極差,有了下圖的幫忙讓我在腦海中對於此地點有個基本架構,

首先,從海雲台站出來後,整條街道非常乾淨,

因為這間店實在太引人注目,忍不住拍了一張

直走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密陽豬肉湯飯,

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我吃素進去不點餐又暫一個位置的話也不好意思,

因此我便叫友人自己前往用餐,我自己附近隨便晃晃。

這是友人拍的餐點:豬肉湯飯

吃完後讚不絕口,誇獎小菜好吃,洋蔥有醃過,甜甜的而且不嗆,湯又濃!

但後來在隔天去吃完雙胞胎豬肉湯飯以後,雙胞胎豬肉湯飯完勝。

趁著他在裡面用餐,我便到斜對面的市場走走

剛走進去便看到這間豬肉湯飯也好多人,大多都是韓國人

後來晚上我再陪友人到這條市場走走,猜猜這間大排長龍的店在賣什麼呢?

答案是~~~鰻魚!!!!

外面有個大魚缸,老闆會從裡面現撈,再抓到旁邊去活宰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了,趕快拍完照便走掉。

在這條市場找不到我的食物,我便走到25便利商店挑了一個御飯糰,

店員幫我看了一下成份,表示這個辣起司御飯糰是素的,

沒有任何的魚類,一個1000韓幣,我便帶著前往星巴克坐著等友人,

會挑星巴克的原因是因為我在釜山遇到的店家幾乎都不會說英文,

但如果是星巴克應該就沒問題了吧XD

韓國的星巴克點完餐後發票上有個Order no. , 做好後會叫這個號碼,和台灣會叫姓氏不太一樣。

點了一杯香草拿鐵, 5200韓幣。

當然我並沒有在這享用我的御飯糰,因為這樣好像不太禮貌,

味道還不賴,是甜甜的辣醬配上起司,雖然有點擔心,但我並沒有吃到肉味,

當然如果是因為宗教吃素的話,我就不敢跟你保證了。

等了40分鐘友人用完餐後我們便到海水浴場看海鷗,

聽說這邊的海鷗很喜歡吃蝦味鮮,果然看到很多人在餵食,

吸引了一大群的在旁邊等食物,真是一群不怕人的海鷗。

還看到有些女生約好穿一樣的衣服在旁邊拍照,真是青春阿。

這邊的海灘很乾淨,完全沒有半點垃圾,若不是真的太冷,坐在這邊好舒服啊。

沿著海灘走便可看到人魚像-黃玉公主

這邊都是木頭樓梯,非常好走,沿途風景很美,

因為地形的關係,回頭還可看到不同面向的海水浴場和小小的人魚像,

往前可看到冬柏燈塔,真的非常建議來這邊走走啊。

但當然還是不建議穿跟鞋,畢竟還是得一直爬上爬下的,

 

再往前走便是下一個景點APEC世峰樓,左前方是有名的廣安大橋。

這裡是2005年APEC會議舉辦地點,現在成為APEC會議展示館,以及國際型會議場所。

裡頭撥放著相關影片介紹,對準不同的腳丫子可聽到不同國家的語言,

還展示著各國代表穿著韓服的照片,當然台灣也有參加,

只是無奈的是以Chinese Taipei的名字出席,

一樓的風景相當漂亮,一定要記得去拍拍照啊。

從海水浴場走到APEC 世峰樓大約花了半個小時左右,供大家參考,

若是喜歡散步的人一定要來走走啊,沿途風景很美。

但若像友人一樣對風景沒什麼興趣的人,我就會安插一些餐廳,

因為他只要有食物就滿足了,所以下一篇再繼續介紹食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