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行程:40階梯文化觀光主題街海雲台、密陽豬肉湯飯→冬柏公園:冬柏膯塔、人魚像、APEC世峰館BUBBAS吃麻藥玉米、海雲台電影街→The bay101隔壁棟看夜景→1970吳班長:吃烤肉

接續上一篇,本篇從APEC世峰館走至The#Adeles 吃小甜點囉!

老實說原本在排行程時男友很想刪除冬柏公園這個行程,

尤其還要走到APEC世峰館再往左繞上去可能須多走很多路,

但我至今仍覺得很值得,若你有興趣的話可參考上一篇網誌。

雖然走的又累又冷,但沿途卻能看到不同面貌的建築和景色,滿值得的。

這時真的感謝男友的體諒,如果是跟購物狂姊姊我肯定被罵到臭頭

從地圖上來看,從世峰館須往上走,直到轉彎處先不過橋,左轉就是The Bay101(參考下一張照片),

是晚上要再繞回來看夜景的地方。

但我們現在要先走到照片中那排大樓中的The#Adeles吃點心囉!!

BUBBAS

拿著menu到櫃台點餐,和台灣一樣在機器震動時再自行到櫃檯取餐

麻藥玉米 韓幣4900 (蛋奶素)

旁邊會附上刀子和叉子,讓你把玉米切下來拌著起司粉享用,

但因為不是金黃的甜玉米,老實說真的沒有富平夜市的好吃,

啊~~~好懷念富平夜市的玉米啊。

水果茶 韓幣 5000

其實有點像感冒糖漿的檸檬水,失策

起司馬鈴薯 韓幣8500 (葷食)

點完餐吃了一口,才發現裡面有肉醬,

男友覺得不錯,但他沒料到是葷的,

以致於一個人真的有點膩。

整體而言是個走很久可以休息的好地方,但若是專程來用餐的話,

我覺得.....可以再去發掘看看其他地點。

菜單參考如下

斜對面就是海雲台電影街

看到公車站牌旁邊這個大人型就知道我們抵達囉

因為我不是韓國迷(男友才是),河堤旁列的電影我幾乎沒看過,但這部七號房的禮物滿感人的,推薦。

電影街並不長,盡頭就是有名的廣安大橋,

而路上來來往往的都是溜狗或是運動的韓國人們,是個散步的好地方哦。

(食尚玩家也曾介紹坐在河堤上看夜景)

這時已經下午4點左右了,我們開始往回走到剛剛的橋上,準備先去餐廳卡位賞夜景囉!!

從橋上走過來,看到停車場就往內走(左上圖箭頭方向),

繼續往內走的話會看到The Bay 101,有不少網友推薦在此用餐,

但男友查到便宜景色更好的是此棟的隔壁(走到底左轉,右上圖),

也就是左下角這間店,抱歉實在忘記店名了

一進來切記不要在一樓點餐,進店以後搭著手扶梯上2樓,

因為雖然是同一間店,但一樓的食物是不可帶上2樓的

到了6點多對面的那排大廈終於陸續亮燈,好美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廣安大橋無法拍得很清楚。

來這邊一定要點炸魚配上啤酒,男友大推,且價格並不貴哦。

在這邊待了2個多小時,記帳、聊天順便消化一下,

最有趣的是觀察韓國小情侶的互動。

今天非常寒冷,但還是很多韓國辣妹穿著短裙,

這時體貼的男友就會脫下外套幫女友蓋腿,

我笑著跟男友說這一定是熱戀中的情侶,

你看我男友自己包緊緊,嘴裡還碎念誰叫我自己不多穿一點

這就是人生啊(攤手

建議4、5點就要快來卡位了,在我們要離開時,

旁邊等候的兩位韓國人因為爭辯誰先來的開始吵起來了,還一質詢問我,

可見這裡有多搶手了

最後的一站是我男友心中的重頭戲-烤肉!!

我們走回海雲台地鐵站附近,因為下雨天走路約半小時。

早上的海雲台是乾淨整齊的街道,晚上亮起街燈後是不是別有風味呢?!

1970吳班長/五盤莊

這家是很多網友推薦的烤肉店,排隊等候的人很多,大約15分鐘後就有位置了。

店內menu有簡體字版和日文版,不會韓文的人不用擔心。

鍋巴套餐 韓幣5000元(素食)

店家說這是menu上唯一的素食餐點,

味道真的就是鍋巴味道的白飯粥,如果不搭配小菜的話真的沒有味道。

小菜我不敢確定是否為素食,因為老闆實在太忙了,

實在不好意思再詢問他一次,我便每一個小菜都嚐嚐。

這家特別的地方是,鍋子的兩旁他會放上蛋、泡菜和豆芽菜下去烤,口味很特別,

除了泡菜我怕有蝦醬以外,其他的小菜我都吃光光。

而男友點了肝連肉(與豬肝相連的肉)槽頭肉(豬脖子肉)吃得很開心,

但因火勢很大,一不小心就會把肉烤焦,可惜了!!

整體而言是個用餐的好地方,旁邊有好多韓國人帶著外國人來享用呢。

用餐完畢後還可以到等待區噴去臭味的噴劑,難怪搭地鐵時一直聞到這股味道,還以為是哪牌的香水呢。

第二天的後半天幾乎都在大吃,完全為了配合男友的喜好,也算是獎勵他早上陪我走了那麼久的路。

也因為非常喜歡海雲台的景,Elizabeth花了三篇篇幅分享海雲台的一天給你們,希望你們也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