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中山國中站找好友吃早餐,這家上山採覓早就是口袋名單,

但每次來不是太多人,不然就是沒開。

趁著週末時間充裕,一定要來嚐嚐啊。

店內位置不多,只有兩張四人桌和吧檯前的四個小位置。

此店的menu就在下圖我編輯過的名片背面,

飲料菜單則在牆壁的黑板上。

因為怕打擾店內客人用餐,請原諒我只拍了我位置旁的一小塊黑板。

而且還反光了

生菜馬鈴薯蛋起司只要65元!!!!

口感超軟Q,真的超好吃

紅茶鮮奶 55元,上面有點泡沫,口味非常香濃,我和朋友讚不絕口啊。

但因為廚房為開放式的,若不喜歡身上沾滿食物味道的話,建議可以外帶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430巷6號 (近中山國中站)

電話:02-2517-0709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7:00~14:00


接著我和友人搭客運到桃園,因為今天可是有任務在身的,好友準備結婚又買了新房子。

身為伴娘的我今天要來幫忙挑婚紗。

但網誌當然沒有準備打這些,只是為了接下來要打的桃園美食鋪陳一下罷了。

丹馬克咖啡

起司南瓜素火腿筆尖麵 185元

南瓜味很重,超好吃的!!!!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分量太少,吃不飽啊。

還好還有附餐 麵包

吃素的友人請記得告知店家,他會幫你換素沾醬哦。

沾醬和下面要介紹的沙拉味道一樣,有很香的水果味。

這是友人推薦必點的沙拉 芒果莎拉 185元 (奶蛋素)

木碗裝,很大一碗,連吃葷的朋友都超愛。

裡頭料也很多,但事隔一個月才打得我真的忘記有哪些了Orz

只記得很好吃XD

哦,天啊!!在打的時候又開始懷念了,真的大推啊 

推薦來桃園玩的朋友可以來用餐,只是素食的選擇不多,大概只有以上所介紹的這些。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浦六街146-1號

電話:03-358-658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週日10:00~23:00/週五,週六 10:00~24:00

(印象中當天大約十點時, 店員提醒不再提供點餐,

若比較晚去用餐的話, 記得打電話去確認一下哦)


最後再來分享一下隔天在友人家料理的午餐。

素義大利麵

這個素醬料真是方便又好吃和麵條。大推!!!

可惜手機不小心晃到,照片有點模糊。

能有一個做菜的廚房和用餐的客廳真的很有家的感覺。(羨慕啊

另外,推薦"愛料理"這個APP真的幫了我們不少忙,

裡頭有很多網友分享的菜單和料理步驟。

結果這一人一道菜的比賽,最後是金沙杏鮑菇大勝!!!

arrow
arrow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