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的好姐妹今天生日

藉著這個理由,便選了這家十分有名但有點價位的PAUL

每次逛街經過這間店,總是會看到櫥窗擺滿麵包和小甜點,看來十分美味

而雖名為下午茶,但沒有鹹食先開胃的話,我的味蕾真的很容易對甜點厭倦

於是我與朋友點了一份主餐+240元的C套餐方案 ( 濃湯+130元飲品+今日甜點 )+一杯飲品

 

主餐:野菇蔬菜起司帕尼尼 $270

點這份餐點的素食者請一定要告知店員!

因為原本附的洋芋用的油或醬料是葷的(沒聽錯的話似乎有鵝醬),店員便幫我把換成沙拉(原本就有沙拉,只是沙拉份量變多)

吃的時候建議先將帕尼尼裝到另一個盤子,這樣油醋醬才不會沾濕了酥脆的麵包,影響口感

先說說這個油醋醬,原本只倒一半時我心想:「媽呀,這也太油了吧!」

後來才發現原來油醋分離了,立馬再將剩的一半倒入攪拌均勻!果然好吃多了!

再來一定要誇獎一下這個帕尼尼,一咬下去就是滿滿的菇菇和菠菜香味,再搭配酥脆的麵包

連我這個不愛吃麵包的都愛上了,真不愧是以麵包起家的法國百年老店

 

套餐附湯:洋蔥湯

搭配的湯店員在送來時才告知,洋蔥湯有放牛油,是葷的!!!

於是整碗朋友喝掉,不然我很愛喝湯的阿  

據朋友說法,湯偏油!但因我不能喝,未能當第二個評論者。

 

套餐可點130飲品:阿薩姆鮮奶茶(只有熱飲)

喝完可請店員再沖,且牛奶都可再續!真的是非常划算的茶點

糖包也是另外給的,可根據自己的喜好添加。

個人覺得原汁原味的茶飲搭配甜點,味道剛好!

茶壺上印有PAUL的字樣

 

加價105元升級套餐甜點:1001頁草莓千層派 (單價$225)

帶點焦香味的香脆酥皮,再搭配甜甜的卡士達醬真的好好吃阿!!!

據官網說法PAUL將法國傳統千層派給為兩層酥皮夾著內餡,吃法變得更容易。

但還是建議請店員切,我和朋友一刀切下去,整個卡士達醬擠出來,破壞了整個美感

 

抹茶歐蕾 $150

個人很喜歡喝星巴克的抹茶拿鐵無糖,但還是覺得偏甜。

PAUL的抹茶歐蕾本身就並未加糖(是真的沒有甜味),顯得抹茶味更明顯,我覺得很好喝!

 

整體而言Elizabeth認為這家餐廳值得再來,裝潢和整體用餐環境很棒

只是鹹食的素食餐點真的很少,且MENU上也並未特別註明是否可素,須詢問店員才可得知。

 

PAUL的分店很多,但我們選這間原因是用餐完畢後可逛街和看電影

(本店地址:新光三越A9。信義新天地)

走出新光三越後映入眼簾的是可愛的猴子!!!每隻都有不同的主題,十分可愛和喜氣

在剛過完年假因為開工而憂鬱的上班族們,可以來走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zabeth 的頭像
    Elizabeth

    Elizabeth's旅遊日記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