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行程:桃園機場→金海機場→Mr.Egg Original Hotel check in→友利換錢→富平夜市

這次為了省錢, 購買的機票為晚去早回型, 加上飛機 delay 一小時, 抵達住宿Check in 完已是晚上八點,

我們迅速的放完行李, 便趕緊到友利將手頭上的美金換成韓幣,

地圖上看似很遠, 但實際從住宿地點到友利僅花了約5分鐘的時間,

還到斜對角的GS25買了傳說中來韓國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

(連喝了四天, 真的只有出國才能放縱自己喝那麼甜的飲料阿)

便趕緊前往富平市場, 路程約花了20分鐘, 紅色框起來的是目的地, 為富平市場較熱鬧的地方。  

現在時間約晚上八點半, 但一路上店家卻都已熄燈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了釜山塔!!! 哇~就像東京看到東京鐵塔和晴空塔一樣興奮, 讓我沿路拍個不停

來到富平夜市後, 巨人炸雞居然已賣完

只好找下一個目標囉!! 走進市場後看到了甜玉米,

不管晚上吃了是否會脹氣, 好不容易看到我能吃的食物, 立馬買了一份

吃了一口, 真的不誇張, 超好吃!!! 口感是我最愛的軟玉米, 灑上厚厚的起司粉再搭配辣粉

 每一口甜甜又辣辣,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真的會上癮啊, 難怪叫麻藥玉米!!!! 

好吃到第四天逛南浦洞時我又跑來買了一份 

這攤有好多人在排隊, 原來是餃子包魷魚,

美食節目好像有介紹過 (但不是同一家), 友人立馬買來嘗試看看

友人描述, 餃子本身並無味道, 魷魚和高麗菜絲拌得這個醬料非常鹹

兩個一定要配在一起才好吃, 很特別的口味, 但吃到最後很膩。 

沿路還看到有阿金嬤賣小菜, 不知道口味如何?

因為剛剛吃了很鹹的食物想喝個熱湯, 有名的奶奶油豆腐包也休息, 友人便被這家豆腐涮涮鍋吸引

雖說是豆腐涮涮鍋, 但其實湯頭跟關東煮很像, 豆腐裡面包了冬粉, 滿清爽的口感。

只是滿小一碗, 只能墊墊胃。

隔沒幾家店, 又看到排隊人潮, 原來是現打果汁, 標榜著不加水,

立刻點了我最愛的草莓汁, 看到老闆倒了一杯草莓、一匙糖和一些碎冰, 一杯3000韓幣。

喝了一口便停不下來, 好喝到我忘記拍照, 真的是草莓原汁

很快的便走到夜市的盡頭, 說真的富平夜市並不大, 

而且大多數的老闆並不會講英文, 都是靠友人用韓文點餐, 讓我心裡有點小小挫折,

但初次來到韓國的夜市, 看到很多不曾在台灣看過的小吃, 還是感到很新鮮。

 

另外, 夜市的盡頭也會擺放垃圾桶, 但不同的是, 旁邊還多了一個專門丟竹籤的桶子,

萬一有人丟錯, 穿背心的人員會立刻撿起來分類, 這樣的分類方式我在台灣倒是沒看過。

 

最後, 來張富平夜市的正面照吧。

-------------------------------------------------------------------------------------

後記:

2/22, 旅行到第四天的晚上8點來, 友人又跑來巨人炸雞, 買了辣味和原味各半的, 一份17000韓幣

老闆給了一張單子說:「10點鐘來取貨 」

天阿, 是兩個小時後耶!!!! 到底是多好吃的炸雞? 

十點一到, 準時拿著單子到櫃檯找阿金嬤, 友人立刻拿到了這一大袋,

回家打開又是一驚, 這份量應該可以三人享用的吧!! 

但因為我吃素, 完全無法品嘗。

根據友人描述, 調味炸雞的醬料甜甜的, 非常入味, 

原味炸雞就是薄皮炸雞, 很香、不油, 也非常好吃, 膩的時候可以配個醃蘿蔔。

他認為這個價格非常值得, 但真的太多了, 下次有機會來釜山他一定要找吃葷的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zabeth 的頭像
    Elizabeth

    Elizabeth's旅遊日記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