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行程:西面站:五福蔘雞湯、樂天免稅店、吃恐龍冰→大淵站:吃雙胞胎豬肉湯飯、釜山博物館穿韓服→廣安海水浴場→Centum city站:Spa Land汗蒸幕

這邊先說明一下,假如你旅遊當天須搭乘多次地鐵,那建議可以買一日票,

像今天需要搭乘五次地鐵,利用釜山地鐵這個APP估算了一下,需要6200韓幣,

而一張一日票僅需4500韓幣,現省約50元台幣,

而且購買一日票非常方便,在地鐵站內的機器就可以自行購買。

不過....長得非常普通,而且小小一張,一不小心就會弄丟的感覺XD

下圖是在西面站預定要去的地方,只是最後戰鬥力不足,美食僅吃了五福蔘雞湯和 Dala 100% Chocolate而已。

圖片中有一地方需修正,西面地下街應為橘色位置而非綠色位置,請容我偷懶一下,實在太懶得重新編輯了啊

今天大約10點半抵達西面站,很明顯可以發現,

大賢地下街是較屬於年輕人喜歡的店家,而西面地下街的款式就比較老舊一點,

但很不幸的是我們似乎來的太早了,只有零星幾家店家營業,因此我並沒有在這裡久待。

約莫11:00左右來到五福蔘雞湯

這時店裡只有一對客人,看來還不到吃飯的時候,

裝潢也很簡單,另外要入座前阿久嬤會先請你脫鞋。

接著阿久嬤拿出菜單請我們點餐,同樣的,這家店的阿久嬤也不會說英文,

只好請友人解釋一下因為我吃素無法用餐,沒想到阿久嬤很開心的指著菜單告知可幫我做素的,

但由於阿久嬤速度實在太快,我還來不及拍菜單點完餐後他就帶走了,只好放大牆上的菜單供大家參考

我點的是第6項 蔬菜石鍋拌飯,而友人點的是鮑魚蔘雞湯。

蔬菜石鍋拌飯

上菜速度很快,服務也很周到,但我一準備拍照時阿久嬤就先幫我拌飯,很可惜沒拍到原本的模樣

而且過程中嘴巴念念有詞,經過友人翻譯才知道是在跟我說

~趁熱吃,而且辣醬不辣,是偏甜的,不用怕XD 真的很可愛

味道真的不錯,鍋巴的味道很香,是我喜歡的口味。

這家的小菜不是重口味的,比較是家常小菜的滋味,跟這家店的氣氛很像。

鮑魚蔘雞湯

同樣一上菜,阿久嬤就協助把鮑魚都剪碎,我又沒拍到照片了。

友人表示,雛雞非常的嫩,且裡頭包著的人蔘和飯非常入味,湯頭很香很濃郁,

雖然有點貴,但他認為非常的值得,回國以後還念念不忘,

用餐時,看著三位年紀相仿的阿久嬤在裡頭看歌唱節目,笑得合不龍嘴,猜想這是否為三位好朋友一起開的店面呢?

陸續也來了其他客人,用餐時也不時會跟阿久嬤聊天,大概都是老客戶吧。

等用餐結束後準備結帳時,阿久嬤開始跟友人聊起天,過程他有講錯的地方還會隨時糾正他,請他再覆誦一次,

並開始比手畫腳的跟友人指著我的膝蓋,叫我要注意痛風之類的話,雖然我完全聽不懂,阿久嬤也沒與我交談,

但我想說~這是我這趟來韓國遇到最熱情的店家,若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次光顧,不為別的,就為了這人情味。

 

離開店家後,當然要逛一下附近的店家,這邊不論餐廳、美妝店、服飾都非常多,路上都是非常會打扮的年輕妹妹

我們一面逛一面往Dala這家店的方向前進,這邊真的不得不誇獎一下韓巢這個APP!!!

來韓國一定要記得下載他啊,雖然是簡體字但是沒魚蝦也好啦!! 和Google的介面很像,摸索一下應該就能上手了。

(但當然也不要太相信他,有時他還是無法準確偵測出我的位置,還有顯示過我正在海中央走路的經驗,建議要搭配附近的標的物雙重確認)

Dala 100% Chocolate

接著就是我很期待的恐龍冰,連很紅的-我的超人爸爸裡的三胞胎都來吃過,

店面顏色很顯眼,但一進去位置很壅擠,打開門時還差點撞到用餐的韓國人

同樣的,這間店還是沒有鮮奶茶,只好點了店家推薦的巧克力茶(也是最便宜的~韓幣4000元),

很特別的是,他是用茶包泡的,但卻是巧克力口味的茶,滿香的,我第一次喝到

但最搶眼的還是這恐龍蛋啊!!!!! 還附上了一個小鎚子,是不是很可愛

旁邊還有巧克力醬可淋

敲碎以後裡面藏著一隻小恐龍,而這個像土的巧克力像餅乾一樣,搭配著底下的清冰,味道剛好

雖然整份都是巧克力,但每個部份都有不同的口感,十分特別,

建議可以兩三個人一起享用,嚐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